close

一、生肖運程是以陰曆還是陽曆為准?
準確地說,生肖運程中日期的劃分標準既不是陰曆,也不是陽曆,而是農曆,即我國傳統中與24節氣相關的曆法。比如說,我的生肖運程每年開始的日期是這年的立春節氣,而不是一月一日,或者是正月初一;每個月也是以當月的節氣來開始,而不是一號,或者是初一。

untitled.bmp  
 
二、某大師和您說得不一樣,究竟誰對?
這點,我之前也一直在說,我不評價同行,這是我的原則。我只能說,關於我自己的,不論是我的生肖運程,還是其他的預測內容,都是以周易為依據的,我在文中一般會列出我的周易依據來,網友可以自己來判斷。
 
三、吉祥物真的那麼管用嗎?
    董易林吉祥物則是源于易學文化,符合五行相生、三才相合、數理吉祥、陰陽平衡的易學原理;所選用材質均為充分吸納自然真氣之物,本身即具有趨吉辟邪的功效;並通過開光給予吉祥物特別的靈力,賦予其祈福辟邪、吉祥招財等功效。
     但即便如此,我們的吉祥物也不是萬能的。
     就像中藥對人體的健康起到調理的作用,促使人體健康迴圈,在潛移默化中改善了人體的健康。但正所謂“治得了病,治不了命”,藥物、手術可以治療大部分疾病,卻還是會在不少疑難病症面前卻步的。
     董易林吉祥物也是如此。在某些症狀的萌芽狀態,吉祥物可以起到防治的作用,但如果已經到了“病入膏肓”的地步,那就不是藥物--------吉祥物,可以治療的啦。比方說家中的男主人在某年可能桃花資訊比較旺盛,需要預先在臥室中安放桃花斬,加以防範,這樣再結合其他措施,也許就保全了一個家庭的完整;而如果等到男主人已經被爛桃花包圍,心早就不在家裡了,才想到要用吉祥物化解,豈不是有點晚了?
更何況,吉祥物的作用在個人運勢中所占的比重也就10%左右,怎麼可能單憑吉祥物的一己之力,就萬事大吉呢?
但是,正如高考的分數線一樣,就是以分數來劃分,一分之差命運也許就有天壤之別。你,會怎麼看待這幾份呢?
 
四、之前的流年吉祥物應該怎麼處理?
有的朋友幾乎每年都請購董易林生肖吉祥物,這也就讓她產生了這樣的問題,之前的吉祥物該怎麼處理呢?
如果你願意自己保留的話,可以收起來,放在櫃子裡;如果不願意自己保留,也可以作為一般的工藝品送人,因為流年吉祥物都是針對流年運勢設計的,過期就失去了它的針對作用,所以可作為一般的工藝品送人。
 
五、改名手續很麻煩,改名字必須改戶口才管用嗎?
有的朋友說,我自己也覺得名字不好想改,可一想到複雜的手續問題,就懶得動了,有沒有又能改名,又不麻煩的方法呢?
我的回答是:改名不一定非要改戶口。  
只要改名後,你自己常用這個名字,別人常叫你這個名字,這個名字就會起到作用,沒有必要一定要把戶口本或者身份證上的名字改掉了。
因為戶口本、身份證戶口本、身份證,只運用於一些重要的場合,比如簽訂協定、合同等的時候,具備法律效力既可。
     而這些場合,相對來說還是少的多,更多的是日常生活、工作中使用的名字,所以只要在日常生活、工作中運用你改過的名字,就能達到你改名的效果。

六、對照風水文章看房子簡直到有毛病,難道我們能不買不住嗎?
在現實中,房屋的戶型佈局受到很多條件的限制,難免會存在問題,沒有風水缺陷的房子幾乎是不存在的。我們當然不能因為戶型問題而影響了購房需求,而只能結合自身情況,選擇那些相對而言問題小一些,通過合理佈局後可以緩解不利資訊的房子。

七、老師分析指出戶型的問題後,讓人心理很不舒服
     這些朋友的問題其實是一種“諱疾忌醫”的心理。想一想,老師不指出你戶型存在的問題,難道那個問題就不存在了嗎?只不過是你不知道而已。
有些家居風水中的問題,也許不是那麼明顯、那麼立竿見影,卻是在潛移默化中對居住者產生影響的。如果一定要像蔡桓公那樣,等到問題嚴重了才想起看醫生,是不是有些晚了?
    而出現問題之後再調整,相當於生病後才採取治療措施;而預先結合主人命理的居室佈局則等於鍛煉身體使人強壯,增強自身的抵抗力。

八、生肖運勢真有那麼準確嗎?
生肖運勢談的是生肖在這一年中運勢的共性,或者說一些比較普遍性的問題。而具體到每個人而言,因為其八字命理的個性,風水方面的影響,以及個人修養等方面的因素,就出現了天差地別的個人運勢。
但正如辯證唯物主義中的普遍性和特殊性一樣,各有其特點,個人運勢的特殊性畢竟只是個性,還是要結合普遍性-------生肖運勢來看看的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莫莫決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